【話題徵文:開獎時刻】好腎醫師/令人哭笑不得的大獎

2020-01-09 06:00聯合報 好腎醫師
  •  

有一陣子老婆忽然持續腹脹反胃,半夜也常常忽冷忽熱而且極容易疲倦;由於那陣子老二剛上幼兒園,我心想,老婆可能因生活步調比較忙亂,導致壓力性潰瘍。只是,儘管我已經用了最好的胃藥,她的症狀仍然沒有改善。她甚至一度考慮拋棄老公的專業領域,想去宮廟收驚,看會不會改善……

就在所有抽血報告正常下,我問她要不要驗孕?話才脫口,我倆都異口同聲地說:「不可能!」因為自從老二出生後,我們就持續有計畫地避孕

不過,老婆還是進浴廁驗孕了。不久,正沉浸在手遊的我,聽見一聲尖叫!就在我想拿拖鞋進去打蟑螂時,便接著聽見老婆大喊:「怎麼可能?」當視線看向兩條線的同時,我倆的頭上也出現了三條線。沒中過樂透的我們,竟然中了頭獎

五年來,我們持續「享受」著這個突如其來的大獎,帶給我們的人生轉彎。這個轉彎,改變了我們整個家庭,也改變了我在老婆心中專業的形象--連懷孕都診斷不出來的我,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